记得儿家字阿莼

退坑

  提问:地点日/本,夜深人静之时,一个跟你不熟且是外校的小美人(误,小帅哥)过来你家找你,然后问能不能占用你一点时间,你会是什么反应?反应一:鬼片来了吧,这剧情我熟啊,答应后被吸光精气over。反应二:A那个啥V,志豪哥标配。可惜这是在热血动漫,大半夜的敲人家门,借用人家时间约人家打球,人家不光答应了,超级赛亚人(误)形态还被打出来了,然后小美人(小帅哥)开开心心地走了,留下这位说不定还要辗转反侧一番。我:你是不是有点癫,大半夜的约人家打球,人家跟你都不熟。等下,人家居然还同意了?你们真的打了?他队友还来围观了,他第二形态都出来了,你就走了?还挺开心?我对接下来的臆想:橘大半夜辗转反侧:他为啥突然约我打球?青学要对战四天了,他是不是知道九州双雄,所以来探个底?我要不要给千岁说一下,虽然看上去他啥也不管?要不还是说说吧?半夜接到电话的千岁:???兄弟你没事吧?挂完电话的千岁也开始辗转反侧,要不跟白石说一下?不想管啊;要不还是说一下?啧,好麻烦。之后漫画剧情,千岁叫白石注意下不二。完美地串起来了☺️☺️

评论(6)

热度(5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